一点点麦源麦♀

摸点性转玩,开学了文力直线下滑ˊ_>ˋ 懒得写剧情,无脑爽一爽…

战损注意。

-

“不要死。不要死,源氏。”麦克雷从背后搂住忍者,一寸寸地亲吻她后颈的脊椎。岛田源氏在沉默地流泪,她的脸侧向一边,阴影融进她的眼泪里。麦克雷想,她大概很想再用什么东西捂住自己的脸;可惜她的胳膊都断了,面甲也碎了大半,再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藏得住她的痛苦了。

麦克雷身上都是岛田源氏的血,粘稠得如同糖浆,包裹着她们两人。我们仿佛是早餐套餐里叠在一起的松饼,麦克雷不合时宜地想到。但她两尝起来一点不甜,又腥又苦。源氏肩上断裂的电缆和破碎的金属铬着麦克雷,她不觉得疼,只想把岛田源氏的伤口吻个遍。源氏,源氏。麦克雷拥抱着受伤的女孩,叫着她的名字。

岛田源氏在流泪。她太狼狈了,黑发散得乱七八糟,沾满了血污,她却没有办法去整理。她也没有办法去擦掉自己的眼泪。她没有办法,她终于从内部碎开了,散落成地上一摊零件,一抹不堪,一些长在女孩子心里的绝望。如果不是麦克雷还抓着她,她可能就会这样在空气里消散了。

“源氏,我们还有这么多事可做。”麦克雷的脸抵着岛田源氏的颈窝,嗅着她身上的气味。她闻到血,闻到死亡,闻到不甘,也闻到生命。“我们还可以拥抱,亲吻;我们还可以做爱。不要死,我们走了这么远,你甘心把一切的可能都为了那些混蛋们葬送了吗?”

麦克雷的手指蹭着岛田源氏脸上的伤疤,她指尖的指甲油因为之前的打斗剥落了一小块,但那红色还是鲜明的。“等我们回去了,我会替你清洗伤口。我会替你梳好头发。我会替你画好口红,涂好甲油。我会好好地再欣赏你的身体。我会亲吻你的胸脯,我会亲吻你的下身。我会给你看我的伤疤。活下去,源氏。我们还有这么多未来。”

岛田源氏后来应答她了吗?麦克雷想不起来了,只记得那时她自己也不受控地流起泪来。

评论(2)
热度(21)

© BPM3709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