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Her Tail

副标题是 7. 浏览过去的照片
更下同居三十题!性转注意,想写女孩子…
杰西(Jessie)X 源氏(Genji)
源氏的设定是脑袋后面的电缆变成了马尾,那种感觉
杰西就是大胸部美国小姐姐啦^q^

-

莱耶斯常说,麦克雷那个烦人的丫头就算被枪顶着脑袋,临死前还要补个妆。事实上也如此,即使在暗影守望这个每天在黑夜里摸爬滚打根本没人在乎外貌长相的地方,小牛仔还是每天要花上不少时间整理自己的外貌。莱耶斯不允许她在平日穿制服外的服装,麦克雷一度揶揄他:“长官,冒昧地问一句,我这是来了女子私立学校吗?”同时她也像那些高中女孩子一样,悄悄在制服上动了手脚。贴身背心剪掉大半截,当作抹胸吊带穿,高调地露出自己的腰身;制服外套卷上胳膊肘,和身边衣服扣得严严实实的特工队员们看上去格格不入。

“死了都是一样难看。”莱耶斯在任务途中看到麦克雷突然不知从哪里摸出来一只口红时,对她挤出这么一句。麦克雷毫不在乎,一边抿着唇一边朝指挥官抛了个wink。“那我也是尸体里最体面的一个。您的就不好说了。”

麦克雷坚持每天提前起床一小时,化妆打理头发。相比之下她的室友岛田源氏的生活俭朴得如同直男一般,床上和桌上干干净净,没有散落一地的衣服和用完没关好的化妆品,只有零星几瓶机油和一把梳子,整齐摆好。当然,麦克雷也并不是不能理解;岛田源氏快要连人类都算不上了,更别说,女人。麦克雷每天早上摸黑起床,画眼线,涂口红,给头发喷发胶,挑选今日的香水,然后在镜子前折腾大半个小时后才慢悠悠地叫醒她的室友。岛田源氏从床上起来,去浴室快速地刷牙洗脸,然后再把散发束成马尾,戴上面甲,全程不超过十分钟。

岛田源氏还在岛田家时,一直被给予厚望,当作男孩子养,正因如此她连名字都是男名。麦克雷第一次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心里暗想在这种家庭环境下,心理不扭曲才怪。麦克雷从小就爱着自己作为女性的身份。她爱女性独有的美感,也爱女性可以毫不遮拦的性魅力。她知道自己这幅身子能带给她怎样的特权,所以她才牢牢抓住这份独特的吸引力,把它变成自己的武器。当然,这并不是说麦克雷是个只知道勾引人的花瓶;相反的,她太过自知了,知道自己的利弊,才能游刃有余地使用它们达成目的。

“你真是太慢了,杰西。”机械忍者靠在门槛上,斜着眼看着麦克雷。一旁的牛仔此时正在床上的一堆被子里找自己的另一只袜子。难得遇到任务后的休息日,麦克雷在床上躺了大半天,都已经下午三四点了了还散着头发穿着她小狗印花的毛绒睡衣。然而二十分钟前莱耶斯突然一个内线电话打过来,让她们两去他的办公室一趟。岛田源氏三分钟就收拾好了自己准备出门,而麦克雷却一直磨磨蹭蹭,折腾了快半个小时,现在仍然还在寻觅她失踪的袜子。“真羡慕你没有这种女性难题。”麦克雷终于放弃了寻找,把脚上的孤零零的一只袜子脱下来随手扔在地上,换了一双新的。“我也恨不得去换副机械身子,每天裸体上街也没人看。”

“截了肢的人走路也比你们俩快。”莱耶斯对终于出现在他门口的麦克雷和岛田源氏评价道。

“您在休息日大老远把我叫过来就是为了让我帮你给莫里森送文件?需要我提醒您吗,莫里森长官的办公室,离这里只有他妈的十分钟路程。”终于知道了自己为什么被叫过来的牛仔白眼快要翻到天上,“我是您养的小信鸽吗?”

“信鸽话比你少多了。负责批你日程的人可是我,我想你应该没有忘记吧,特工?如果你还想有下次休假的话。”莱耶斯把几袋子文书塞进麦克雷的手里,然后无视了后者一脸要死不活的表情,转头看向了一旁一直没吭声的岛田源氏。“源氏,我有东西要给你。总部上次有人卧底进了岛田家,带出了一些东西,我想你可能有兴趣。”

事不关己,麦克雷并没有听下去。她转身出了门,往莫里森的办公室走去,烦躁地给自己点了一根烟。垃圾暗影守望,天天压榨女员工。迟早要晚。

等麦克雷送完了资料,慢悠悠地晃回宿舍时,岛田源氏正背对着门坐着,好像在翻着几张相片。源氏听见开门声,迅速地把手上的东西收回了膝上的纸盒子里,黑色的马尾随着她的动作晃了晃。

“你在藏什么呢,亲爱的?”麦克雷从背后凑上去揽住岛田源氏的肩膀,胸紧紧贴在她冰凉的金属后背上。“莱耶斯给了你什么好东西?可别告诉我是他的Dickpic,你要学会对办公室性骚扰说不啊,小源氏。”


东亚忍者虽然体型上比麦克雷小上一圈,左臂上紧实的肌肉还是宣告着自己主人的力量,让她得以毫不费力地掰开美国姑娘凑上来的手。“不必你担心。”岛田源氏嘴上恭恭敬敬地回答,身体却已经灵活地从麦克雷的臂弯中脱出,一脸拒人千里的表情。这一下反倒激起了麦克雷的好奇心,她厚皮赖脸地抓着岛田源氏的胳膊不放,脑袋挤在源氏的肩颈间,装出一脸可怜表情看着源氏。“不给我看,难道是心虚?放心,我不会把你和长官的小秘密说出去。”

“别胡说八道了,杰西。人人都觉得和长官有一腿的人,难道不是你?”岛田源氏被她蓬松的棕色卷发蹭得发痒,伸手去推麦克雷的脸。哪知道牛仔眼疾手快,趁着这一空档就去抢源氏手里的盒子。岛田源氏像是受了惊,下意识地用右手抓住盒子,但是却一下没控制好机械臂的力道;脆弱的纸盒就这样在她们两人的拉扯中被撕开一大截,滑出一张看上去并不太新的照片。麦克雷一眼看出照片上的男人是岛田半藏,身上穿着深色的和服,表情有些生硬,符合麦克雷对他的印象。而一旁挽着岛田半藏的少女她却花了好几秒才认出。照片上的亚洲女孩有着扎眼绿色头发,黑色的眼睛里闪着光,脸上化着淡妆,朝着镜头笑着比了个耶的手势。毫无疑问,从外貌上来推断,这既是她的室友岛田源氏无误了。但是麦克雷抬起头,又对上源氏的视线,面甲的遮挡让她的脸上一点为人的生气也没有,只看得见一些如金属一般坚硬冰冷的东西,让人完全无法和照片上鲜活的少女联系在一起。

“哇哦,我是说,…发色不错。”麦克雷清了清嗓子,悄悄地把掉出来的照片又放回了那个破破烂烂的纸盒里,祈祷她的室友不会突然爆发,要和自己决一死战。她知道岛田源氏对自己的过去一直耿耿于怀,没想到莱耶斯那个老东西还敢把这种东西带回来给源氏,简直是火上浇油。然而岛田源氏看着麦克雷战战兢兢地缩在一旁半天,也并没有冲过去掐她的脖子。半晌,她转了头,像是叹了口气,取下了自己的面甲。

“是吧,我也觉得。我染之前可挑了半天颜色,最后回去还是被我哥骂了个狗血淋头。”岛田源氏一边说一边利落地把几张照片都取了出来,然后把破纸盒扔到了一边。麦克雷凑上前,看见源氏拿的全是她以前在花村的照片。有她抱着一堆娃娃在游戏厅里的,有她在道场拿着竹刀和半藏训练的,还有她站在院子里盛开的樱花树下的,等等等等。那时候岛田源氏脸上还是白净的,头发有时束起有时散下,有时还会编上辫子盘起来。她也还穿一些花哨的衣服,嘴上樱桃色的唇彩亮晶晶的。

“半藏把和我有关的东西都收起来了,藏在他的书房里。之前卧底的特工还以为是什么宝贝,和资料一起顺出来了,打开却发现全是我这个被他亲手杀死的妹妹。真好笑。”岛田源氏冷笑了一声。她收了视线,侧过头看靠在她肩上一脸大惊小怪的麦克雷:“你观赏完了没有,小姐?”

“…源氏啊。”麦克雷突然直起身子,伸手去捧岛田源氏的脸。她看上去不比照片上成熟几岁,眼里的活力却死透了,玻璃一样的红色义眼透不出感情,和脸上的疤痕结合在一起只剩一股子凶狠劲。马尾束又直又顺,发尾像是被刀切过一样平整。“你长得一张可爱的脸,为什么总要藏起来?真是浪费。我还以为你只会每天穿一样的衣服,梳一样的头发,保持一成不变的外观。看看你以前,可不是有趣的多…”

岛田源氏厌恶地皱了眉。“那个我已经死了。麦克雷,我现在只为复仇而生。你大可玩你过家家的游戏,但是麻烦你不要越界,指责我的生活方式。”

“过家家?我怕你是连认真过日子的勇气都没有。不想接受自己的身体,也不想面对自己的脸,恨不得把自己分裂出来,塑造成一个百毒不侵的复仇机器就好了。"麦克雷伸手去捞岛田源氏的马尾,将她长发贴在自己的脸上。“我看,你只是个得不到欣赏的郁闷小女孩罢了…”

“欣赏?说得好像在这里谁会在乎一样。…我们谁都救不了谁。”岛田源氏抓住麦克雷的手腕,试图让她放开自己的头发。而后者突然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然后轻吻了吻源氏黑色的发丝。

“我在乎啊。我不能忍受你就这样把自己的羽毛藏在一堆金属里,再装作无所谓的样子。我不能忍受美被埋没。”麦克雷朝着岛田源氏眨了眨眼,“我就是要说,我觉得你的脸很美,你的头发很美,连你的伤疤都很美。你没必要躲起来,因为你就是很美,不管是照片里的你还是此刻的你。你应该去面对,去感到自豪。去他妈的岛田家、暗影守望吧,身为女人应该是一件神圣的事。我们比他们强得多。”

有一瞬间麦克雷几乎觉得自己看到岛田源氏脸红了。她的室友没有揍她,没有骂她,也没有推开她,只是突然像一只进食到一半的仓鼠,僵硬了起来。岛田源氏直愣愣地看着麦克雷,似乎是想不出任何的话可以接下去。麦克雷大笑了起来,然后凑上去蹭了蹭岛田源氏的嘴唇。

“分你一点口红,亲爱的。”


END



标题有个双关!Tail有尾巴/马尾辫,以及女阴的意思ww

评论(12)
热度(54)

© BPM37093 | Powered by LOFTER